纪委书记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大小:267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纪委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

20年以来,在正确领导下,本人深入贯彻及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服务大局,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人在学习、工作及廉洁自律方面的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理论水平

把学习作为生活常态,在干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挤出时间开展自学,持之以恒,贯彻始终,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提升领导能力、转变领导方式,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

一是学理论促工作。系统的学习了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认真学习指定的学习教材,从中汲取力量,坚持读原著,与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使自己的素质和理论素养有了进一步提高;认真学习了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提高了自己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通过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工作方向进一步明确,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也进一步促进了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提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