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纪委书记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大小:21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纪委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

一年来,在县纪委监委和镇、镇的坚强领导下,我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监督责任,圆满完成纪委工作的各项任务。现将个人一年来学习、工作及廉政情况报告如下:

一、坚持认真学习,扎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1.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思想和精神、二中全体会议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促进工作的具体措施、领导工作的能力本领。

2.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认真贯彻执行和上级、制定的各项政策。

3.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通过会、廉政专题会、机关大会,做好市委、县委和各级纪委重风廉政建设工作决策部署的传达和落实。持续开展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学习教育,放大警示教育作用,学习重温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细则。

二、聚焦主责主业,有效落实监督责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