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149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活动开展以来,我局聚焦工作职责,全面梳理服务流程,强化规范管理,优化服务保障,努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参与主体的浓厚氛围。现将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齐动员、广宣传、订方案,形成人人有责、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一是高效率学习动员,扩大宣传引导性。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工作方案》等文件,传达县优化营商环境及创建两型机关会议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推进两型机关创建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高站位谋划部署,增强工作协同性。3月23日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创建两型机关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纪律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实现融合推进、双促双进。三是高标准制订方案,突出创建针对性。制定《局创建服务型效

相关推荐
1.关于创建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10-31)
2.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机关”实施方案(12-3)
3.关于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廉洁型”机关的意见(12-6)
4.水务局创建学习型、和谐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工作总结(6-18)
5.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活动总结汇报(12-18)
6.水务局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总结(7-14)
7.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的实施方案(12-3)
8.检察院《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活动的实施方案(12-6)
9.关于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的实施意见(12-6)
10.开展“学习型、服务性、创新型、节约型、和谐型”机关活动情况总结(12-1)
11.纪委监委机关2022年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开展情况汇报(10-6)
12.市直机关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创建活动工作总结(6-18)
13.药监局创建“学习型、法治型、服务型机关”实施方案工作计划(11-18)
14.药监局创建“学习型、法治型、服务型机关”实施方案(11-28)
15.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活动实施方案(12-3)
16.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重塑公仆形象(9-20)
17.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活动上半年总结(12-5)
18.市林业局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的实施方案(12-6)
19.市直机关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处室活动总结(7-14)
20.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活动总结(11-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