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2022年全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大小:344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长2022年全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讲话

近年来,连续多次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讲开班第一课,充分体现了对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讲话思想深邃、鞭辟入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全系统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高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好效能作风形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一、筑牢信念根基,以坚定的信仰走好成长之路信念是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年轻干部成长成才,首先要筑牢信念根基。深刻指出,年轻干部接好班,最重要的是接好坚持信仰、为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而奋斗的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战胜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重大风险挑战,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离不开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

当前,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坚定信念、保持定力显得更加重要。最近,看望参加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