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管中心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大小:233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征管中心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县征管中心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认真落实视察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进展。现将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工作重点报告如下:

一、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

2022年,征管中心根据工作部署,结合开发区经济发展、重点基础设施工程和城区建设发展需要,通过全面摸排和多轮会商,并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确定了大类共个征迁项目的年征迁工作计划,并提请了会研究通过后付诸实施。计划涉及个城区征收项目个经济发展征收项目个重点工程征收项目,涉及环峰等个镇。计划征收土地约亩,征收集体和国有土地上房屋约户,征收总成本约亿元。

(一)狠抓进度助力含城经济高速发展。一是根据年初制定的征迁工作计划,迅速与实施主体密切配合,拟定等房屋收储及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