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2022年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15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水利局2022年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报告

区水利局积极落实《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年工作要点》文件要求,认真梳理水利局工作事项,涉及水利局有三项业务,分别为:一是巩固提升河长制,落实河长检察长;二是建立沿淮地区国土绿化、水土保持和矿山整治统筹推进机制;三是在市统一部署下,探索省域内横向生态补偿机制。

一、巩固提升河长制,落实河长检察长

(一)积极开展巡河行动。年,全区名河长全部上岗到位,累计巡河达次,其中区级河长巡河次,乡级河长巡河次,村级河长巡河次,巡河率%,发现并处理河湖问题件,实现河长巡河常态化、制度化。全区各级、积极发挥河湖长制工作的牵头抓总、组织协调、交办督办等作用,完善组织体系,形成了负责、河长办牵头、部门协同的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体系。

(二)严格落实河长工作机制。一是全面建立河长检察长制。区委深改办、区检察院、区河长办印发了《推行河长检察长制改革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区区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