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6590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卫健委2022年法治建设情况报告

县人民:

2022年,县卫健委贯彻落实国、省法治建设实施纲要精神,紧紧围绕市、县法治建设、法治工作要求,在县委、领导下,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立足部门实际,落实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依法治理,现将2020年度法治建设情况报告如下:

一、保障法治建设工作开展

1、研究部署法治工作。成立委主要负责人为责任人的法治建设领导小组,建立领导小组工作制度,委机关内设政策法规科,负责法治建设和法治工作,每月办公会议听取政策法规工作汇报。制定《2020年全县卫健系统法治建设、依法行政和法治宣传工作要点》,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按时间要求落实到位。同时在系统综合考核中将依法治理、依法执业情况纳入对相关单位的考核。

2、健全法治建设制度。以制度建立推进法治建设,十三五期间,先后制定出台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行政执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