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2022年控烟干预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大小:10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卫健委2022年控烟干预总结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财政部、国家中医药局《关于做好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通知》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市2022年控烟干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县组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控烟干预工作,现将具体实施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行动实施方案》等控烟行动相关要求,推动健康建设,全面提高全县人民健康水平,县爱卫办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印发《县2022年控烟干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及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推进无烟环境建设。

二、全面推进无烟环境建设

1、无烟机关建设。全县各级各类单位均积极申报,认真创建,我县机关总数57个,正在创建无烟机关5个,已达标52个,创建率%。

2、无烟学校建设。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均积极申报,认真创建,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