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卫健委2022年上半年乡村振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大小:61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卫健委2022年上半年乡村振兴工作总结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扎实开展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以与家医相约,与健康相伴为主题积极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县乡村余支签约服务团队为全县名签约居民开展巡诊、随访等履约服务。截至目前,已完成4564岁城乡居民健康普查人。

(二)继续实施乡村医生培养工作按照省卫生健康《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工作的通知》(卫科教秘〔2022〕号)文件要求,继续实施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工作,完善乡村医生补充机制。3月初在网站、公众号发布公告,目前,已完成39名在校学生的笔试和校试和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工作。

(三)加强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截至2022年6月底,128所村卫生室和8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标准化建设任务已完成。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健康乡村建设工作,制定并推进5个乡镇9所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和改造任务,目前建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