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观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鸣长钟》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12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2年观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鸣长钟》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鸣长钟》,教育片用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体干部进行警示教育,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违纪违法反面教材讲述了从满腔热血到丧失信念,一步步走上犯罪道路的过程,深刻感受一念之差带来的后果,让我意识到违纪违法给自己、给家庭、给事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教育片警示全体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立场和原则,坚持自己的信念,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做到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和各种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做出表率。下面,浅谈几点体会。

要坚定信念,恪守初心使命。信念是精神上的钙,没有信念,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回想革命战争年代,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在血与火的考验面前,坚贞不渝,奋不顾身,誓死也要完成好自己的使命,用生命诠释的绝对忠诚。绝对忠诚从何

相关推荐
1.《警鉴-山东省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9-22)
2.观看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心得体会(12-20)
3.公职人员2022年观看违纪违法警示案例心得体会(7-31)
4.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2-7)
5.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6.政协干部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7.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8.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习心得体会(12-20)
9.公安民警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习心得体会(12-20)
10.2023年整治干部违规违纪违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讲话(2-9)
11.刘海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2)
12.2023年观看《警钟为你而鸣》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0)
13.2020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9-30)
14.2023年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4-2)
15.公安民警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2)
16.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12)
17.2023年观看《镜鉴》专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27)
18.2023年观看“镜鉴”系列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19)
19.2023年观看《蚁蚀之鉴》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5-14)
20.《全省公安民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学习心得体会(5-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