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7889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2022年全面从严专题分析会讲话

刚才汇报了2022年工作和政治生态建设自评自查情况,家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分析了2022年政治生态建设总体情况,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分析发言透彻到位,下面我谈几点意见:

一、肯定成绩、提振信心2022年,我们坚持以建设为统领,落实新时代总要求,高质量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高标准学习,高站位贯彻落实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政治生态建设持续向善向好。

补钙铸魂守初心。坚持静下心来抓学习、深入一线抓调研、对标对表查问题、较真碰硬抓整改,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举办战疫先锋图片展、微型比赛、精神轮训大讨论和当好模范生大讨论等活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常态化落实中心组领学,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推动两个确立在局系统落地落实。

强基固本见实效。狠抓组织力提升,以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