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2-11-30文章大小:262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2022年全面从严座谈会发言提纲

治国必先,务必从严。在报告中强调,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县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和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新的工程,坚持以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压紧压实管党治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新成效引领保障强富美高新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以高起点定位加强建设建设决定方向和效果。我们将坚持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总要求,以建设统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一要践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立场、政治方向、原则、政治道路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提倡的坚决响应、决定的坚决执行、禁止的坚决不做,以坚定有力的实际行动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

思想凝心铸魂,发挥中心组示范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和县委党校,全方位、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