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办公室2022年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1-27文章大小:15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机关办公室2022年个人工作总结

一、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光阴似箭,在过去的2022年一年里,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同事们的支持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这一年中,我在各个方面都去的了进步,但是也有不足,以后要不断学习,积累工作经验,运用学到的知识来弥补自己还存在缺陷。现将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归纳如下:

二、日常工作进展情况

处理公文:综合办公oa系统,日常工作业务在线处理,推行移动办公,全年通过oa办公系统流转文件达2700多份,无纸化、数字化、移动化办公大大提高了机关工作效率。

各类会议:通知会议,报送会议回执;协助开展市、年度目标考核检查、系统各阶段总结会,做好上级视察、调研的接待工作。

各类活动:做好上传下达,贯彻领导工作部署,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组织各类参观、教育、学习、创文等活动;统计学习强国积分,协助同事做好季度及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