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党员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2-11-20文章大小:299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机关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

按照《关于以深入学习视察安阳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会议的通知》的要求,会前,我认真学习了精神、在河南安阳视察时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专题片《根源红旗渠精神》。通过学习,我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四个方面存在突出问题,查问题、找差距、挖根源、明方向,现检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政治方面。一是在锤炼上不够经常平常。能够始终将建设、锤炼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内容,积极参加政治生活,完成学习教育中的各项规定动作,但是主观上还是存在上级有部署、自己有行动,锤炼、刀刃向内自查自我的自觉性、主动性还有待提升。二是在担当作为上不够率先领先。今年以来坚决贯彻上级的部署,兢兢业业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是有时在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时,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疲

相关推荐
1.财政局干部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9)
2.机关党员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3)
3.基层党员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5)
4.机关党员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11-29)
5.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2)
6.办公室主任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8)
7.公司党员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8)
8.检察干警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9)
9.2023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会议发言提纲(1-6)
10.党支部班子2023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7)
11.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2.2022年学习贯彻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及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3.公司党员2022年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6)
14.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11-19)
15.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提纲(11-28)
16.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提纲(11-28)
17.检察院干部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提纲(11-28)
18.机关事务管理局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11-28)
19.检察干警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20.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