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党员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2-11-29文章大小:16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机关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

按照《关于以深入学习视察安阳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会议的通知》的要求,会前,我认真学习了精神、在河南安阳视察时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专题片《根源红旗渠精神》。通过学习,我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章程、《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律条处分条例》等有关法规, 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将自己摆进去,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分析,深入查找思想、作风、纪律、工作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政治方面。学习精神还不够全面、不够深入,尤其是对精神的实质和思想的博深内涵理解得还不够透彻。

(二)工作作风方面。扶贫帮困只满足于完成任务,帮扶工作不够扎实。尤其是在主

相关推荐
1.机关党员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11-20)
2.财政局干部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9)
3.机关党员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3)
4.基层党员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5)
5.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2)
6.办公室主任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8)
7.公司党员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8)
8.检察干警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9)
9.党支部班子2023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7)
10.2023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会议发言提纲(1-6)
11.公司党员2022年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6)
12.街道党工委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0)
13.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4.2022年学习贯彻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及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5.组织委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7)
16.检察干警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7.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15)
18.支部党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19.学校党员教师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20.党支部班子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