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大小:348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讲话

尊敬的、宣传部部长,尊敬的主席,尊敬的主任,尊敬的各位代表:

我非常荣幸地收到邀请,参加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刚才中延会办公室副主任代表中延会宣读了我们致大会的贺信。贺信中,我们对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以为会长的第四届理事会领导,在过去五年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希望。下面我想利用这个机会讲一些个人想法。

我和主任出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主要有三个目的:第一,是向大会表示祝贺!第二,是利用这次机会对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这个延安精神研究会系统中最大的、最重要的一支队伍所做的工作,进行现场调查研究。第三,是结合这次会议对延安精神研究会的换届工作进行一些思考。去年百年的时候,我们曾经希望组织调查研究组到各地了解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情况,但由于疫情原因没有实现。这次我们想通过参会,能够在一定意义上实现调查研究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