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总工会副主席2022年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致辞[VIP]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大小:196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会副主席2022年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致辞

各位代表、

在全省上下锚定两个确保、实施战略,以优异成绩之际,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了!这是学院广大教职工、工会会员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省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代表、全校教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关心、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的学校、理事和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是省首家被学位批准实施境外学士学位教育合作项目的全日制本科院校。长期以来,学院坚持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管理兴校、特色荣校战略,坚守教育初心,强化内涵建设,已建设成为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民办大学,先后荣获国家相关部委和媒体单位颁发的中国外资本科院校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总评榜十佳中外合作院校中国外资本科院校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最具就业

相关推荐
1.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2-25)
2.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材料之三(1-3)
3.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词(3-19)
4.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材料之一(11-19)
5.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7-17)
6.2022年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持词(7-25)
7.工会副主席在公司新一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8-14)
8.乡镇总工会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讲话稿(11-19)
9.工会副主席2023年学习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心得体会(10-20)
10.乡镇总工会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批报告(12-6)
11.小学教育工会会员、教职工代表大会讲话(12-5)
12.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6-13)
13.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院长工作报告(4-24)
14.关于第八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会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7-24)
15.副县长2022年慈善总会会员大会理事会议讲话(12-6)
16.市汽车运输总公司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1-25)
17.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词(12-18)
18.分院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词(12-18)
19.镇总工会首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开幕词(12-18)
20.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词(3-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