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1-13文章大小:220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10月27日,带领新一届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并发表讲话,回望壮阔历史,重温峥嵘岁月,作出鲜明宣示,发出新的号召,充分彰显新一届领导集体的高度历史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延安-圣地、新中国的摇篮。圣地温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对弘扬精神,传承延安精神、解决现实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把学习 讲话,与学习贯彻精神紧密结合,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斗初心,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一要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重托。新一届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是对初心使命的重温,是对初心使命的铭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延安时期,在'窑洞对'中,给出了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第一个答案,经过百年奋斗特别是以来新的实践,我们又给出了自我革命这第二个答案。两个答案内在一致,都源于初心使命。广大要,始终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

相关推荐
1.2022年到延安瞻仰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体会:弘扬延安精神 做好乡村振兴工作(11-7)
2.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3.基层党员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4.2022年学习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9-26)
5.学习贯彻2022年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8-19)
6.2022年共青团成立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8)
7.公安民警2022年学习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讨交流发言材料(6-19)
8.2022年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22)
9.2022年党校中心组坚持自我革命论述学习研讨发言提纲(11-2)
10.2022年传达省部级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材料(8-28)
11.2022年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提纲(6-28)
12.2022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研讨发言材料(6-19)
13.学习贯彻2022年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发言材料(8-21)
14.学习贯彻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12-17)
15.2021年学习在庆祝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14)
16.2022年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发言材料(9-17)
17.学习贯彻2022年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26)
18.2022年学习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5)
19.2022年学习贯彻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9)
20.2022年学习领会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