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学习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大小:102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2022年学习在出席军队会议时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10月24日,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相关讲话。讲话意义深远,高屋建瓴地指出了发展人民军队建设的重要性。我们要认真领会学习讲话精神,要认真做好思想引领、担当作为,工作落实。加强军队建设,提高人民国防力量。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打开强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为一名基层,我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有如下心得体会。

一、加强人民军队建设要注重思想引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哲学上讲意识对事物发展具有能动作用。正确的意识不断推动事物向前发展。所以,我们要时刻加强思想建设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意义。它有利于提高人民子弟兵的思想觉悟,有利于促进他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国家保持高度一致。有利于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激发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定期围绕思想建设,开展以支部为单位的思想交流活动。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撰写心得体会。定期观看教育纪录片。

相关推荐
1.基层干部2022年新疆考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4)
2.2022年学习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
3.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4)
4.2022年学习9月9日政治局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11)
5.2022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6.基层干部2022年学习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9)
7.2022年省部级重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学习心得体会(8-3)
8.水利局干部2022年“3·14”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22)
9.援疆干部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0)
10.乡镇干部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11.市直机关干部2022年学习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7-30)
12.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31)
13.巡察干部2022年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31)
14.环保局干部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时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4)
15.2022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体会(8-17)
16.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7.2022年学习贯彻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及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8.2022年学习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29)
19.2022年学习在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20)
20.2022年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8-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