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26文章大小:10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2022年农村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农村工作会议12月23日至24日举行。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讲话高屋建瓴地指出做好农村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有如下心得体会。

一、认真做好农业人才培养工作。人才是做好农业工作的基础和关键。当今社会经济飞速向前发展,各行各业都离不开人才支撑。做好农业工作也是如此。我们只有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才能为做好农业工作。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做好农村人才培养工作,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发力。一是要做好乡村本地人才培养工作。要定期开展相关专业技能培训。通过专家手把手进行相关业务指导,提高村民的农业技术水平。努力实现农业技术现代化。二是要做好高校相关农业人才的引进工作。要与高校进行定点合作。鼓励他们投身到农村建设当中。为努力做好三农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具体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

相关推荐
1.2022年学习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
2.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4)
3.2022年学习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29)
4.2021年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18)
5.2024年中央财经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1)
6.2022年学习9月9日政治局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11)
7.2022年学习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7)
8.基层干部2022年新疆考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4)
9.学习在中央深改委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5)
10.学习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第十二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2-19)
11.2022年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26)
12.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8)
13.2022年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10)
14.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5.2022年学习贯彻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及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6.2022年中央财经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5)
17.2022年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心得体会(7-7)
18.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6)
19.2022年学习中央审计第五次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12)
20.202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