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察失管失职渎职人员追责问责的情况通报》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19文章大小:48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失察失管失职渎职人员追责问责的情况通报》心得体会

近期学习了《失察失管渎职人员追责问责的情况通报》,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同时也清醒的认识到,在什么情况下,在什么问题上、在哪些环节中,容易犯错误、跌跟头,从而提高警惕,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实际,体会颇多,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一要加强学习,把牢思想防线。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坚持时时处外要用党纪国法约束警示自己,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警醒意识,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牢固树立起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

二要坚定信念,把好权力利益关。脚踏实地工作,认真践行好每一项岗位职责。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省能力,坚决抵制诱惑,过好权利关、金钱关、人情关,确保自己能经受住各和考验,抵御住各种诱惑,珍惜工作岗位,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

三是要严守规矩,

相关推荐
1.《失察失管失职渎职人员追责问责的情况通报》学习心得体会(10-19)
2.普通员工2022年《失察失管失职渎职人员追责问责的情况通报》学习心得体会(10-19)
3.2022年《失察失管失职渎职人员追责问责的情况通报》学习心得体会(10-19)
4.党员2022年《失察失管失职渎职人员追责问责的情况通报》心得体会(10-19)
5.2017年开展煤矿安全生产“知责履责、失职追责”活动实施方案(5-27)
6.2017年开展安全生产“知责履责、失职追责”活动实施方案(6-16)
7.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剖析整改报告(4-15)
8.2022年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自查报告(6-5)
9.2022年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个人自查报告(6-5)
10.2017年作风效能问责追责实施细则学习心得体会(7-22)
11.干部学习《作风效能问责追责实施细则》心得体会(7-27)
12.社保党员《作风效能问责追责实施细则》专项学习心得体会(8-22)
13.2017年失业保险管理局学习《失职渎职案例镜鉴》情况汇报(4-18)
14.在地税系统集中查办渎职失职专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5.“奋力创先争优 严查失职渎职”自查自纠报告(10-14)
16.煤矿安全监察局2017年开展安全生产“知责履责、失职追责”活动实施方案(6-26)
17.关于对防火工作失职、失查的有关规定(5-7)
18.失信人员从业惩戒规定心得体会:让你失不起信(5-28)
19.2022年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4-10)
20.支部党员2022年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4-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