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稽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大小:200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稽查工作总结

近年来,我单位行政处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积累了一些实践经验,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困难。

一、整体情况

(一)案件查办总体情况1案件数量情况:2022年17月份药化械案件10件,同比增长900%。其中药品类案件2件,同比增长%,医疗器械类案件3件,化妆品类案件5件。药品类案件中使用《药品管理法》的规定予以处罚的案件有1件,使用《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予以行政处罚的案件有1件。3件医疗器械类案件涉案产品都是未经注册、无合格证明文件的医用口罩。

2行政处罚情况:2022年17月份药品类案件2件,给予财产罚的案件2件,同比增长%;医疗器械类案件3件,给予财产罚的案件3件;化妆品类案件5件,其中给予财产罚的案件4件,给予名誉罚的案件1件。

(二)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案件查办重点情况1药品案件:2022年1月7月,本辖区共查处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