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员民警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大小:176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民警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检察院结合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组织全体干警通过线上自学、集中观看的方式学习《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警示教育片。队伍教育整顿政论片通过筑牢忠诚激浊扬清踔厉奋发三集内容系统阐述、剖析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背景意义、采取的方式方法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揭示了个别干部背弃初心、丧失底线,贪图享乐、腐化堕落的贪腐行为,深入剖析了其忽视思想改造、道德底线缺失,以权谋私、知法犯法、徇私枉法,无视法纪的犯罪过程和政治蜕变轨迹,深刻揭露了丧失、信仰塌方的严重危害。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一名民警,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用党规政纪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筑牢拒腐防变的大堤。下面,浅谈一下个人感受。

一是勤奋学习、坚定立场,在学用结合中筑牢信念、强化素质。物必先腐也,而后虫生之。剖析这一宗宗腐败案例,根源就在

相关推荐
1.政法系统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学习心得体会(10-11)
2.政法委干部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心得体会(10-16)
3.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4.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第一集《筑牢忠诚》学习心得体会(10-20)
5.检察院党员干警2022年《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10-11)
6.检察干警2022年《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10-11)
7.公安民警2022年《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学习心得体会(2-23)
8.政法干警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11-15)
9.民警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10.党员民警2022年学习山西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16)
11.党员民警2022年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4-14)
12.党员民警2022年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4-20)
13.党员民警2022年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4-20)
14.党员民警2022年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4-25)
15.党员民警2022年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4-26)
16.党员民警2022年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
17.党员民警2022年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2)
18.党员民警2022年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3)
19.党员民警2022年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20.党员民警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