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研讨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大小:150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

近日,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来川视察精神和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检察干警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正风肃纪。通过专项活动,进一步筑牢忠诚根基、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彰显担当作为能力、增强纪律规矩、树立检察队伍良好形象。下面,结合会议精神,浅谈几点体会。

一、坚持学习,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一名优秀的检察官不是天生具备的,而是在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改造、不断地创新及实践中,透过不断地总结和提高自我的思想境界才构成的。只有透过学习理论,用以及武装头脑,才能具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只有不断地强化学习理论,才能在始终持续清醒的头脑。只有不断地学习法律和业务知识,才能具备严格地

相关推荐
1.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9-29)
2.法院干部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13)
3.监狱民警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13)
4.公安民警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心得体会(10-10)
5.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心得体会(10-12)
6.检察干警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10-11)
7.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研讨发言材料(8-21)
8.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20)
9.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16)
10.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11.法院干警2023年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10)
12.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3.班子成员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4.党员干部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5.审计局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6.基层干部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7.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提纲(7-19)
18.基层党员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提纲(7-19)
19.2023年强基铸魂彰显担当主题教育研讨发言材料(11-11)
20.2022年教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培根铸魂育新人(6-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