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民警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10文章大小:126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公安民警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心得体会

近日,政法系统正在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的必要之举,全市政法系统务必深刻认识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活动的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究、主动谋划,纵深推进专项活动。作为一名民警和派出所负责人,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践行新使命,忠诚履本职,始终在上、行动上听党指挥、跟党走。现结合学习思考和平时的工作实践,谈一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一、忠诚、纯洁和可靠不会与生俱来,需要在持续学习中培塑提高。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又是一名,基本前提就是要加强创新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坚定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担当和能力素养。必须时刻告诫自己,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学习改造,自觉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尤其要注重在真学、真慎、真信和真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判断

相关推荐
1.监狱民警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13)
2.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9-29)
3.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10-11)
4.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心得体会(10-12)
5.法院干部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13)
6.检察干警2022年“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10-11)
7.公安局民警迎接大会演讲稿:忠诚铸警魂(12-2)
8.公安局支队2024年“铸忠诚警魂”活动开展情况报告(11-23)
9.法院干警2023年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10)
10.2023年“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活动心得体会(4-19)
11.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研讨发言材料(8-21)
12.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20)
13.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14.公安民警2019年“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自查报告(4-15)
15.市直机关2022年“铸忠诚、强担当”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31)
16.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16)
17.公安民警2022年全国公安机关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5)
18.公安民警2022年学习“6.25”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心得体会(7-7)
19.公安民警2022年大讨论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13)
20.公安民警“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心得体会(5-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