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10文章大小:13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2022年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我委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街道人大工委专职主任,学习领会和各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仅仅是的迫切需要,更是能力上的迫切需要,做好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

一、进一步增强意识,充分认识人大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觉、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 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领会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区人大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街道工作大局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贯彻落实到人大履职和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人大新气象。

二、进一步强化表联络体系建设,发挥联系群众的平台作用。夯实家、站、点建设,发挥不同功能作用,为联系服务群众,助推代表履职发挥作用。一是把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成为凝聚代表、服务代表、发挥代表作

相关推荐
1.县委2022年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发言(11-23)
2.2022年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26)
3.2022年贯彻落实中央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发言(10-11)
4.人大干部2022年贵州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8)
5.2022年学习贯彻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体会发言(8-31)
6.2022年学习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
7.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4)
8.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8)
9.2022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10.人大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6-12)
11.2022年中央财经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5)
12.2022年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心得体会(7-7)
13.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6)
14.2022年学习中央审计第五次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12)
15.2022年山西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8)
16.2022年河南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8)
17.2022年西藏自治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4)
18.审计干部2022年学习贯彻河南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3-11)
19.2022年开展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工作情况报告(11-25)
20.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材料——乡镇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6-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