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基层干部的心理健康与调试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1-11-12文章大小:25482字节页数:3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基层干部的心理健康与调试讲稿

转折、口语化(专业术语多)、多点例子,例子不够透彻,要来联系理论,不要各说各的、

前言

各位学员,大家好!

今天给大家讲的是基层干部心理健康与调试。

在上课前,我们来先做一个小调查,不知道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是否会遇到以下的这些现象:

1.胃口不好,不想吃饭。时常恶心嗳气,肠胃不好,要不腹痛爱拉肚子,要不时常便秘。

2.头痛头昏

3.忘性大,老记不住事,经常忘了自己的要是手机放在哪,刚想做个啥事结果转脸就忘

4.胸闷喘不上气,去医院检查啥也没查出来,或者身上有不定点的疼痛,要不这疼要不那疼的,也是查不出身上有啥问题。

5.睡眠质量特别差,入睡困难,严重的时候整宿整宿都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睡得也不稳当,早上早早的就醒了。

6.没精神,不想工作,提不起来劲儿,对啥都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