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特就在身边、泄密就在瞬间”专题讨论发言稿[付费]

发布时间:2021-10-31文章大小:1701字节页数:3页

敌特就在身边、泄密就在瞬间专题讨论发言稿

近年来,我们扎实工作、恪尽职守,在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健全保密工作制度、提高保密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思想认识不高、保密意识不强、保密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仍然存在,比如,有些认为近几年都没有出现过泄密事件,在工作中也好像也没有什么值得保密的地方,有些在办公桌上随意放置资料,有些横向传阅文件等等。这些问题表明,我们的保密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保密工作无小事,不出事则罢,一出事,就会出大事,不仅是失职、渎职的个人问责,造成严重后果的,还要追究刑事责任。所以,我们要扎实筑牢保密防线。具体来讲,就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

一、严格落实责任,绷紧思想之弦。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必须提供扎实的基本条件和坚强的政治保障。一是坚持思想认识到位。要站在国家工作的全局高度,准确把握保密就是保长期执政、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

相关推荐
1.2023年间谍就在身边,泄密就在瞬间大讨论心得体会(7-18)
2.消防救援2020年“担当神圣使命,就要练就过硬本领”专题讨论发言稿(9-9)
3.国土资源系统2021年“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发言稿(9-14)
4.马上就办精神学习心得体会:马上就办、办就办好(5-7)
5.公司党员2021年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新闻专题片心得体会(2-2)
6.2021年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心得体会(2-2)
7.市民委(宗教局)“马上就办,办实办好”专题讨论活动自查报告(8-12)
8.公安民警2021年“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活动心得体会(2-23)
9.村2021年“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心得体会(9-14)
10.环境整治大队2021年“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心得体会(9-14)
11.基层干部2021年“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心得体会(9-14)
12.招商干部2021年“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心得体会(9-14)
13.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幸福(12-8)
14.要安全就要做到不懂就问(12-10)
15.安全月演讲稿: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10-20)
16.车站员工爱岗敬业演讲稿:职业就是事业 本职就是天职(11-11)
17.2024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主题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8)
18.机关“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活动方案(10-19)
19.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自查报告(4-2)
20.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心得体会(4-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