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牢记训词精神、忠实履职尽责”主题大讨论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1-10-31文章大小:1541字节页数:3页

消防牢记训词精神、忠实履职尽责主题大讨论发言材料

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亲自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 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警察队伍的亲切关怀、有力鞭策,对于推进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在训词中指出,要着力锤炼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充分展现党领导的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作为一名消防队员,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为推进消防救援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是坚持牢记职责使命,做到讲政治、听指挥。忠诚、听党指挥,是公安队伍的命根子,一直没有变,永远不能丢。我们要时时刻刻与党同心、共同奋进,要进一步,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公安机关的政治性质和职责任务,更加决定了公安队伍必须忠诚,必须毫不动摇地坚

相关推荐
1.环保局牢记职责使命 忠实履职尽责发声亮剑表态发言(2-14)
2.市科协副主席学习会议精神座谈会发言材料:牢记使命,履职尽责(12-7)
3.基层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担当,忠实履职(5-5)
4.卫计委主任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12-21)
5.国税局局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1-3)
6.2022年公安警察节发言: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11-29)
7.2023年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专题大讨论方案(7-20)
8.织机构代码中心群众路线履职尽责大讨论发言稿(4-27)
9.消防救援队伍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第五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0.2024年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交流发言材料(6-13)
11.2023年在履职尽责中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研讨发言材料(9-27)
12.消防救援队伍2023年牢记训词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8)
13.消防救援人员学习训词演讲稿:秉承训词精神,竭诚保卫人民(8-29)
14.消防官兵“践行训词、转型升级、从我做起”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5-24)
15.开展“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主题实践活动通讯稿(4-24)
16.消防救援人员学习训词心得体会(消防救援授旗训词心得体会)(12-3)
17.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全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典型发言(12-6)
18.全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典型发言——履职尽责开拓创新(12-12)
19.2022年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专题研讨发言提纲(9-26)
20.履职尽责部署大会发言提纲(9-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