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0-31文章大小:193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10Q点】

学习贯彻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研讨发言材料

2021年9月25日至26日,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全面总结了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治疆方略,对做好新疆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 讲话立意高远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坚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坚定不移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把各族群众紧密团结在周围,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现将学习研讨情况交流如下。

一要在依法疆治上聚焦发力。新疆的改革发展稳定,离不开法治护航;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得益于法治赋能;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安康,需要法治来守卫。要坚決扛起法治新疆建设的政治责任,全力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牢固树立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坚持领导下的自治、

相关推荐
1.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研讨发言材料(2-26)
2.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高质量研讨发言材料(2-27)
3.分管经济领导干部关于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研讨发言材料(2-26)
4.分管教育的领导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研讨发言材料:完整准确理解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2-27)
5.2021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4)
6.学习贯彻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
7.学习贯彻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9)
8.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9.新疆干部学习2020年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0-15)
10.新疆党校培训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11.新疆党员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2-3)
12.县委、县长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2-14)
13.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9)
14.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
15.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9)
16.2020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0-9)
17.干部2020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1-9)
18.司法警察2020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2-28)
19.基层干部2021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2-20)
20.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2-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