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员2021年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3文章大小:67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公司2021年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

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各级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区域公司各级深入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为建设本质安全型企业,实现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公司上下掀起了以防松破满为主要内容的作风整顿大讨论活动,通过参加支部、部门组织的讨论活动,我认真反思,深刻认识到自己在思想上和工作作风上有待提升,主要在以下几方面存在不足:

一、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存在急于求进的情绪。一是接到任务,有时首先想到的是怎样尽快完成,而不是怎样做到最好,特别是任务多、压力大的时候更是如此,存在应付以求过关的想法,导致工作缺乏耐心,产生急躁情绪,影响工作效果,没有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欠缺创新意识,没有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局限于领导布置什么做什么,有时产生的新想法也只是停留于心动而无行动的状态。

二、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理论学习不够重视,学习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