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支部党员2021年“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2文章大小:101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国企支部2021年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心得体会

区域公司防松破满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为了贯彻落实好此次活动的要求,结合自身的实际,我认真反思自己,活动的各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深刻剖析了自己的日常行为,查找自己存在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不足我总结以下几点内容:

一意识松懈。

不能清醒认识企业当前的严峻形势,责任意识不强,工作精力不集中,主要体现在:一是工作中缺乏创新意识;能够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但是标准不高,不是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并开拓性地开展工作。二是缺乏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意识,存在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思想。

二、工作作风不够扎实。

对待工作有时抱着应付的态度,没有做到脚踏实地,总想在工作中找到捷径,最好不要花费太多的精力就可以把事情做好。对待职工不能始终保持热情服务的态度,当手头工作较多时,性子就会有些急躁,态度不够和蔼。

三、业务知识钻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