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方面)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23文章大小:427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方面)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在市委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以统领工作全局,定心聚力,务实进取,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新突破,药械打假治劣再现新佳绩,科学监管能力得到新提升,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下达和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一、执法力不减,群众用药用械安全得到保障

(一)排查整治再深入。

1.根据上级部署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人用狂犬病疫苗、假药糖脂宁胶囊等30个品种的药品进行核查,先后组织开展了节日期间药械市场巡查,农村集贸市场无证经营药品、非药品冒充药品等专项整治,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

2.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三大集中行动月活动。我们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教集中行动,发出了药品质量安全保障告知书734份、集中行动自查表734份,检查涉药单位150家,排查整改药品安全一般隐患17个。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