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2021年观看《正义之星》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1文章大小:129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法院2021年观看《正义之星》心得体会

法者,治之端也。出自两千多年前的《荀子君道》,承载着古人治国平天下的深沉关怀和内在逻辑。今年国庆,距离我走进大冶市人民法院工作刚好一个月,观看《正义之星》节目不仅让我对法律、对法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更让我时刻警醒自己勿忘初心与使命。节目里,赵鑫、周春梅、王小莉、范红海、罗光黔、杨军、周淑琴等18位英模法官的故事诠释着法治在中国大地的生动实践,他们群星璀璨,燃亮正义苍穹,让我深受感动,受益匪浅。

致敬英模,坚守初心

初进法院,映入眼帘的是门楼上雕刻的法徽,法徽的特别之处在于中心是一架天平,天平作为一种衡器,象征着公平正义。天平刻在法院,也刻在每一位法院人心中。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司法公正对社会公正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司法不公对社会公正具有致命破坏作用。节目里的英模法官,多年来一直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公平正义,以崇高的法治信

相关推荐
1.法官2021年观看《正义之星》心得体会(10-21)
2.2021年收看《正义之星》心得体会(10-21)
3.法院干部2021年“感受公平正义”专项活动学习心得体会(9-22)
4.观看《正义之星》第三集《创新发展》心得体会(10-21)
5.法院干警2021年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观看《特别追踪》心得体会(3-30)
6.法院干警2021年观看《特别追踪》心得体会(3-30)
7.法院干警2024年《正义蒙尘》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6)
8.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心得体会(7-25)
9.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心得体会(8-2)
10.干部2021年观看《围猎:行贿者说》心得体会(1-21)
11.2021年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心得体会(1-21)
12.干部2021年观看纪录片《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心得体会(1-29)
13.2021年观看八集大型纪录片《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心得体会(1-29)
14.基层检察干警2021年观看《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纪录片心得体会(2-1)
15.公司党员2021年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新闻专题片心得体会(2-2)
16.2021年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心得体会(2-2)
17.2021年观看《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心得体会(2-4)
18.少数民族职工2021年观看《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心得体会(2-17)
19.学生2021年观看《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心得体会(2-17)
20.干部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