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正义之星》第三集《创新发展》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1文章大小:72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观看《正义之星》第三集《创新发展》心得体会

近日,我观看了由27个法院参与拍摄的《正义之星》,其中第三集《创新发展》令我感触颇深。该集讲述了邹碧华、周淑琴、黄志丽三位法官的故事,邹碧华的事迹格外让我感动。

邹碧华毕生追求当一名有良知的法官,他始终坚定信念,26年的司法职业生涯,22年的法官生涯中,他依法公正审理了一大批瞩目的重大疑难案件;主编或撰写了10余部法律著作,发表论文40余篇,特别是在司法改革中,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他独创案件权重系数,运用统计学理论,科学评估法官业绩,他说,绝不能让我们现在改革努力,变成未来的改革对象。上海法院司法改革方案,历经15次座谈会、34稿淬炼,终于付诸实践。改革没有捷径,没有坦途。邹碧华说,一个人有信念,有信仰,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一个人,一个团队,只要热爱自己的职业,用心做事,许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他告诉我们,什么是岗位价值,怎样实现自我价值。他说,做法官,

相关推荐
1.法官2021年观看《正义之星》心得体会(10-21)
2.法院2021年观看《正义之星》心得体会(10-21)
3.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心得体会(7-25)
4.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心得体会(8-2)
5.观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心得体会(2-1)
6.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心得体会(7-26)
7.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心得体会(7-26)
8.观看央视廉洁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心得体会(2-2)
9.2021年收看《正义之星》心得体会(10-21)
10.《东方主战场》第八集正义必胜心得体会(9-7)
11.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第一集《筑牢忠诚》学习心得体会(10-20)
12.观看《永远在路上》第五集心得体会(10-27)
13.观看《永远在路上》第八集《标本兼治》心得体会(10-30)
14.观看《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心得体会(10-30)
15.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心得体会(7-26)
16.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心得体会(7-26)
17.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心得体会(7-27)
18.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心得体会(7-27)
19.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自我革新》心得体会(8-2)
20.领导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自我革新》心得体会(8-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