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气象局2020年文明机关创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30文章大小:292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气象局2020年文明机关创建工作总结

在区委、区和铜陵市气象局的正确领导下,区气象局坚持认真贯彻落实精神。围绕三个中心的气象战略目标,构建和谐社会的奋斗目标,坚持三个文明的建设方针,坚定不移地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至今,我局已经连续五次被评为区文明单位。现将我局今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以人为本加强建设

(一)深入扎实地做好工作。按照思想,特别是、全体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效能建设、廉政建设活动的开展,从加强工作效率及思想建设,充分认识加强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扎实地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经常召开和会议,做到团结协作,作风民主,密切联系群众。继续开展学习型支部创建活动,认真落实党支部制度、会议制度和学习制度;认真组织及日常理论学习,切实加强机关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深入持久地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

(二)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参加区委、区府和铜陵市局组织的各项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