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气象局2020年主要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16文章大小:5732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气象局2020年主要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在市局和县委、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认真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坚持以思想统揽全局,坚持三个气象服务理念,在三个文明建设、气象防灾减灾、中尺度站建设、绿色台站创建、科技服务和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均取得较大突破,具体表现为:

1文明创建通过两年来的不断深化,现已通过市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

2全面完成了自动站建设任务

3业务质量稳步提高,测报全年无出站错,各项预报指标均达省定标准。

4决策服务方式进行了新的尝试和创新。今年三个台风影响期间,我局领导和预报员携带笔记本电脑和投影仪进驻县防指,及时将卫星云图、雷达回波、自动站各要素资料进行演示和分析,为县委、县府领导提供零距离决策服务、此举受到领导们的充分肯定。

5科技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高,防雷检测全年出检256次,防雷施工图审核145件,竣工验收75件,共出具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