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2020年学校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大小:311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中学2020年学校工作总结

一年来,学校以工作为统领,积极营造校园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全面推进政治、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持疫情防控与学校常规工作同步推进,围绕至简教育,打造心特色,各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现总结如下。

一、统领

1.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活动

按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开好支部、支部大会、党小组会,总支上好。每月固定时间开展主题活动,每月有主题、活动有成效。

2.继续开展开展、活动

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激励全校教师。深入学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力。

3.组织开展教育、服务群众和社区双报到工作

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开展,教育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组织固定时间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及时安排教师联系学生家长,加强家校沟通。

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