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校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大小:396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中心学校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乡中心学校的工作在县教育体育局乡的正确领导下,以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和提高办学效益这个根本任务,以创新提质和智慧年为契机,以教育教学为平台,以为统领,一步一脚印,扎实抓好教育教学、基层、德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有力有效地促进了乡教育教学工作的健康稳步发展。现把工作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0年9月全乡小学有6所,教学班级42个,在校学生1442人,少数民族学生1236人,占在校生总数的85%,建档立卡学生348人。在编教职工85人,其中工勤人员3人,专技82人,专技占职工总数的96%,专科以上学历教师81人,占教职工总数的95%。党小组5个,正式39人,预备1人,5人。

二、所开展的工作

(一)抓组织,强领导。2020年9月,及时选择配备了责任心强、工作能力强、号召力强的6位骨干教师,调整充实到各学校担任党小组长、校领导班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