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小学学校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大小:472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0年小学学校工作总结

2020年,因为一场全民抗疫的卓绝战斗而变得特殊而不平凡,学时缩短,学习方式转变,学校各项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开拓新路径,各项工作稳步、高质开展。

一、工作,凝聚强大正能量

(一)落实生活准则加强制度建设。

1.认真落实议事规则。凡属重大问题都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由党支部集体讨论,做出决定。

2.建立和完善了《三会一课制定》、《制定》、《民主监督制定》、《会议制度》、《党支部议事制度》、《制度》、《教职工谈心制度》、《干部联系群众制度》、《党费收缴制度》、《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奉献积分制度》等制度。

3.定期组织召开好党小组的会议。党支部既参加班子的会议又按时参加支部的学习活动和会议。坚定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