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办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大小:190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区信访办2020年工作总结

今年,区按照营口市2020年重点时段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安排的要求,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以防为主、重在治本的方针,以平安创建为载体,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以维护社会稳定、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置信访矛盾纠纷为重点,夯实基础,明确责任,创新社会管理机制,扎实开展基层稳定工作,有效地维护了全区社会政治稳定,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现将今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总结如下:

一、突出重点,认真做好重点时段的社会稳定工作。

一是矛盾纠纷排查到位。坚持矛盾纠纷半月排查月报告制度,进一步发挥村居委会等基层单位的作用,对每次摸底排查的情况进行详细记录、落实责任。逐级实行日清月结、零报告等制度。二是跟踪整改到位。针对重点信访户、重点群体,落实责任人员进行化解。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有能力处理的,不将问题上交。同时,对处理后的事情,我们还制定了跟踪督查制度,防止反弹。三是稳控落实到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