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大小:370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委编办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疫情防控仍在继续,改革任务艰巨。在县委、及县委编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我办结合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机构编制部门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线作用,推动职能转变,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现将2020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工作完成情况

(一)强化机构编制管理

按照编办、市委编办提出的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思路,建立机构编制精简收回的长效机制,严把进口、疏通出口,将消化超编人员和减编收编工作有机结合。全县超编人数已呈逐年下降趋势。通过深化改革、内部挖潜、跨部门调剂等途径,编制资源得到进一步优化。

1.从严控制,严守红线。严守编制基数红线,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坚持人员调配在编内进行,从源头上杜绝超编进人。一是把紧入口。全县群机关超编的不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