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金融管理办公室2021年度主要金融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大小:485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金融管理办公室2021年度主要金融工作思路

2021年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宏观紧运行的态势仍将持续。在此背景下,全市金融工作总体思路为:以深入贯彻落实提出的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推进金融创新,维护金融稳定精神为主线,按照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的要求,紧紧围绕金融业集聚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保障发展的主题,以创新求突破,加快构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现代金融体系,积极打造区域金融服务中心,全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为基本建成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而努力奋斗。

(一)创新融资方式,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实体经济是金融发展的基础,脱离实体经济发展,金融便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必须紧紧依托实体经济,切实保障实体经济发展,才能实现互动发展。

1、深挖潜力,巩固间接融资市场。积极向上级行争取贷款规模、总行直贷项目,大力发展各类表外融资业务,努力增加对我市资金实际投放量,把各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实绩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