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林水利局2021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12文章大小:383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农林水利局2021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强化我局依法行政工作,全面提高依法行政的工作质量,扎实推进我局依法行政各项工作,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特制定我局2021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按照全体会议的部署,深入贯彻落实《西宁市人民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的实施意见》文件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做好依法行政工作,完善依法行政的工作机制,探索建立健全科学依法行政管理模式,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城区发展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二、工作目标

围绕着局中心工作,分类理顺涉及我局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坚持执法为民、以人为本的行为准则,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达到优质、文明服务的目的。

加强普法工作,营造良好执法环境。开展专项整治,打击各种违法行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