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局2021年依法行政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20文章大小:229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市土地局2021年依法行政工作总结

市土地局与建设局分设后,我局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度市机关部门工作目标争先考核办法》和《市依法行政工作考核办法》,以现有的法律、法规为依据,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开拓性地开展了行政执法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一、主要做法和成效

(一)认真学习,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土地法律意识

1.《城乡土地法》(以下简称城乡土地法)于2021年1月1日施行,我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城乡土地法》、《测绘法》、《行政许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全体职工对土地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进行学习讨论,通过不懈努力,全体干部职工法律意识不断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气氛日趋浓烈,依法行政、依法管理能力不断提高。

2.在做好学习教育和同时,利用土地宣传栏、跨街横幅、报纸、电台及网络等宣传媒体广泛宣传《城乡土地法》、《测绘法》等,印发宣传资料,开展土地法律法规现场咨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