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事局2021年依法行政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29文章大小:209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人事局2021年依法行政工作计划

为贯彻实施《关于加强市依法行政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推动我区依法行政、加快法治建设进程,依据《柳州市人事局(市编委办)2021年依法行政工作要点》、《区人民关于推进法治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确定的目标要求,确定2021年我局依法行政工作要点。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全体会议和区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转变职能,推进信息公开,加强法制建设工作,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建设法治人事,为积极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推动人才创业、深化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营造良好的人事编制法制环境。

二、主要内容

(一)以转变职能为宗旨,深化机制体制改革。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拟定我区机构改革总体方案,组织实施全区机构改革工作。按照严明纪律、明确程序、规范标准的要求,认真研究机构改革方案拟订报批、审核程序以及编制核定、职数配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