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部党员2020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行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0-10-12文章大小:15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6Q点】

支部2020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行为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

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指示,要求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干事创业、兴国兴邦的重要基石。现在,物质条件不断改善,更应传承好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家宝,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面我对自己关于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方面的问题进行剖析。

一、存在问题

(一)思想认识上存在差距。忽视以至放松了自身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使一部分思想意识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严重淡薄;理想淡漠,放弃追求,丧失责任感和使命感;没有深刻认识到领域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看不到、找不准存在突出问题,影响到工作有效开展,忘记了宗旨,丢掉了勤俭节约等优良传统和作风。

(二)勤俭节约认识不强。艰苦朴素之风还不够强,存在超标准住宿,超标准就餐的现象,存在不同程度的铺张

相关推荐
1.2020年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制止浪费活动专题辅导讲稿(9-10)
2.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9-1)
3.党员2020年“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主题教育月活动检视剖析材料(10-11)
4.2020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心得体会(9-13)
5.2020年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7-31)
6.2020年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检视剖析材料(3-20)
7.国企干部2020年“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11-4)
8.学校干部2020年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11-9)
9.支部党员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8-19)
10.支部党员2021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个人检视剖析材料(11-7)
11.局支部党员2022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4-5)
12.基层支部党员2024年会议检视剖析材料(1-5)
13.支部党员2020年我是党员我带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5)
14.学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4)
15.处(科)长学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4)
16.学习“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关键在制度的落实(6-4)
17.学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讲话西柏坡精神的传承(6-4)
18.学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讲话精神制度的落实(6-4)
19.“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落实情况简要汇报(6-13)
20.县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心得体会(8-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