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干部2020年学习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12文章大小:1499字节页数:3页

教育局干部2020年学习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9月22日下午,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为做好十四五时期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高等教育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一名教育局干部,通过学习,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

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再次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仅是民意所向民心所盼,更是国家民族复兴之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领会,把讲话精神融汇贯通起来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讲话精神。要按照和省市教育部门部署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努力开创教

相关推荐
1.2020年学习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6)
2.2020年学习贯彻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1)
3.2020年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3-27)
4.学习2020年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3-8)
5.2020年学习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8)
6.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9)
7.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
8.局局长2020年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9)
9.市委学习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8-6)
10.支部2020年“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5-21)
11.学习在全区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3-25)
12.2020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0-9)
13.副局长2020年学习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0-9)
14.2020年学习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9)
15.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0-9)
16.新疆干部学习2020年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0-15)
17.干部2020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1-9)
18.副总经理2020年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2)
19.公司干部2020年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2-26)
20.司法警察2020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2-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