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公司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9-12-15文章大小:188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国有企业公司2019年、专题会议主持词

:

根据公司统一部署,经过认真准备并报公司主要领导同意,今天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这次会议紧扣、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章程党规找差距,盘点收获,自查问题。引领干部进一步,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公司对我们支部会议高度重视,公司领导百忙之中亲临指导并将作讲话,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会前,党支部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对学习研讨中出的问题、章程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检查发言提纲,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

这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