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务办“效能革命”开展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9-11-27文章大小:5193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政务办效能革命开展情况汇报

督查组的各位领导:

首先我代表政务办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政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专项督查,既是对我办效能革命开展情况的专项督查,更是对我们政务服务工作的全面检查,我们将全面接受检查,自觉接受监督,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效能革命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效能、转改作风,促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下面,我就将今年以来我办效能革命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今年以来,我办深刻领会市委、决策意图,充分认清效能革命是市委、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加快职能转变、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工作质效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激发机关工作人员干事担当、履职作为,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的具体抓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超前筹划部署、广泛凝聚共识,积极践行四大行动,狠抓行动落实,抓作风、提质效,抓能力、强素质,抓服务、树形象。

一、抓住第一时间,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